Sunday 17 October 2010

Trip to Beach




建筑系的Architecture Society组织建筑系的同学,无论大一,大二还是大三的同学去纽卡的海边Tynemouth烧烤。参加社团之后就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,我们这个就是自己系里的社团。中午12:00会在市中心的monument见面,然后大家一起坐地铁去海边。
今天的天气还是非常好的,蓝天,朵朵白云飘呀飘。一下地铁站,会看到当地的跳蚤市场,什么都有,挺有意思的。出了地铁之后需要走一段就能看到海边了,在海边会有Castle,但是是禁止参观的。在沙滩上有一些人在做锻炼,为滑板做准备活动,虽然温度比较低,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冲浪。海边有许多人都会带着狗狗们去海边玩帅,玩球,飞盘。今天大概去了有4,50人一共,然后我看那个烧烤用的锅大概就和自己家里炒菜用的锅差不多大小!不过我之前听朋友说海边有一家做fish&chips(英国德国餐)的店,在全英都排名很高,据说做的味道很好。看到如此小的一个锅后,我和朋友决定去那家店吃fish&chips。那家店就在海滩旁边,进去之后人还是不少的,看来挺受欢迎的。有冷餐(三明治之类的),也有热的食物:fish&chips,面包夹牛肉饼,热饮和冷饮。我们都是要的英国国餐,发现里面有一条很大的炸过的鳕鱼,和一大盘薯条,两个面包,黄油和酱。说实话,我看到时候我就知道我不得不要浪费一部分了。吃了几口之后,发现真的很油,不过把炸鱼的表面的皮去掉在要一些番茄酱沾着吃会好很多,至于薯条嘛,吃了一部分,但是真的吃不了了。但是我发现当地人都吃得很干净,比较能吃吧。其实最后是因为太油了,就放弃了,这里好像不能打包带走的,有一点浪费呀。
海边好像住的都是一些当地人,或者富人,因为这里环境好,但是就是有点远,离纽卡的市中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